木喻子(这是个懒人)

嗯,废物一个,写的好烂……
焦躁,改文改的乱七八糟的……

vongolaⅠ

19.训练准备


  看到山本寺绝望的表情,篝火旁的两人也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。

  没想到搞错了那么久,朝利雨月不好意思地一手抚着后脑勺笑道:“啊,真是不好意思!但如果你是想学剑技的话,在下是没法交给你什么的。”

  一句话有如五雷轰顶,山本寺跪在了地上,说话时嘴唇都在颤抖:“为……为什么?”

  “因为你的时雨苍燕流就是最强的流派啊,在下都是自创的野路子,没法比的哈哈哈!”

  野路子也能传出剑法举世无双的传闻?

  搞笑吗?

  山本寺低着头不说话。

  朝利雨月这下也不敢再笑了:“你认为在下是在骗你吗?啊……你们流派自己的事,在下也不好掺和……”

  “这样吧,在下确实需要等到解决这个村子的事后才会离开,这段时间你就跟着在下吧,希望你能得出自己的答案。”

  充实希望,山本寺抬起头,眼中映出篝火的光芒:“谢谢师父……”

  “那你也别叫在下师父了,在下没什么可以教你的。啊抱歉Giotto,可能会让你介入不太好的事情。”

  Giotto摇头轻笑:“如果能帮到你,我也会很开心的。”

  三人聊了很久,柴火不断地添加,越烧越旺,给每个人打上了一层橙色的光。

  “Giotto,在下记得你有说过你在使用死气火焰的时候,会很消耗体力对吗?”朝利雨月问道。

  “嗯,我想可以的话……”Giotto双手交握,慢慢地捏紧:“能够一直保持死气状态。”

  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想法的呢?

  遇到复仇者?

  不,是更早,刚刚觉醒出死气火焰的时候就想了。

  只要自己身上有能用的东西,就把它发挥到极致。

  为了能够随时注意周围情况,在第一时间站在他们面前……

  朝利雨月闻言点头:“原来如此,那你有做过什么训练吗?”

  “嗯……之前一直处理彭格列的事务没有时间,但在船上的时候有尝试喷射死气火焰,来达到飞行的目的。每天会绕着船的附近飞行,直到体力耗尽。”

  “训练体力的话……”朝利雨月四处看了看,最后指着身后的石崖咧嘴一笑:“爬上这个。”

  Giotto和山本寺同时望去,几乎90度的石崖在黑夜的吞噬下仿佛不见顶端,真的要爬的话,可能连手脚都不知道怎么安放。

  而且摔下来……下面原本有一条河流的,如果不是大旱,应该可以起到保护作用,可现在……

  “师父,这,不太可能吧?”这是拿命在做赌注啊!

  Giotto只是低着头,火光打下一片片阴影:“朝利。”

  “嗯?”朝利雨月应道,他丝毫不认为Giotto是想告诉他换个方法。

  “可以弄点什么防护措施吗?我也不好带一身伤回去,朋友们会担心的。”

  “哈哈!当然,在下和山本也会陪你一起训练的!”

  “什么?我也需要?”山本寺大叫。

  “嘛!体力锻炼好了也没有什么坏处对吧。一起加油啊!”

  山本寺觉得他还可以再挣扎一下,但朝利雨月就只是笑着,像和稀泥一样,怎么都能给圆回去。

  最后让他觉得朝利雨月说的太对了!这声师父没白叫!朝利雨月是个人生哲理大师!

  而他理应为自己的剑付出一切。

  

  

  

  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刷朝利本了,可能会……虐Giotto?可能吧……

节奏会快吗?我这渣文笔还是能看得下去吧……


目前我自己编的人有

苏莉,斯兰得,加藤至和以及一群没有名字的NPC,其他人都有在家庭教师漫画或动漫中出现……

会不会漏了谁😱

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