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喻子(这是个懒人)

嗯,废物一个,写的好烂……
焦躁,改文改的乱七八糟的……

vongolaⅠ

24.大家来找Giotto了


  “Giotto?Giotto?”

  Giotto回神,望进了朝利雨月担忧的眼,他揉了揉眉心:“嗯?”

  “你怎么了?还在想加藤至和自杀的事情吗?”

  Giotto垂眸不语。

  加藤至和自杀了,就在他的面前。

  而克迪莱、布郁杰桑以及仅出现了一瞬的白色长发男人都消失不见。

  没有留下一点线索。

  村民们风风火火商量着如何处决那些人。

  想到Giotto终归还是个外人,大家并不打算全权交给他来处理。

  但其中有一个人问道:“他们之前对你态度恶劣,你一点都不生气吗?”

  Giotto回答:“别人的行为并不能影响我的行为。”

  在朝利雨月的调解下,这件事也总算过去了。

  虽说大多数人都认为他们罪不可赦,但最终也没伤他们的性命。

  毕竟旱灾也刚刚过去,一切都需要人手不是吗?

  

  心中的波澜还没有平息,Giotto的内心依然在叫嚣:“每一件事都在朝好的方向走,况且以加藤至和的精神状态……他怕是在家人死去时就已经崩溃了。

  “可能这样的结局会更好吧……”

  朝利雨月停下脚步,他认真地盯着Giotto:“那你在为什么而苦恼?”

  见Giotto仍旧魂不守舍,他笑笑,拍拍Giotto的肩膀:“嘛,不管是什么事,不要欺骗自己的内心就好了,这可是你告诉在下的啊!这句话可是陪在下走到了现在呢!”

  Giotto也轻笑出声。

  可是他的内心也很赞同加藤至和的话呢……

  

  谈话间,他们前方的空间似乎扭曲了起来。

  实质性的黑色漩涡一点点凝实,不断扩大,很快的就形成了一个近两米高的黑洞。

  黑暗诡谲,似有阴气缭绕,像是恶魔从地狱撕开的裂缝,窥探着人间伺机而动。

  Giotto和朝利雨月拧眉,同时做出防备,盯着黑洞一刻也不敢松懈。

  

  “Demon,这是……成功了吗?”

  “nufufufu~当然,我亲爱的艾琳娜。你可以走进去试试。”

  黑洞中,粉红色的裙摆首先露了出来。

  接着,一只纤细白皙的手探出,试探性地抓了抓。

  “我亲爱的艾琳娜,不必害怕,来,抓住我的手。”

  另一只修长的手伸出,两手十指相扣。

  声音的主人终于现身,Demon牵着艾琳娜缓缓走出。

  艾琳娜偏头就注意到了Giotto,她激动地朝Giotto挥手,手中用白色丝带细致地包裹的盒子也跟着挥动:“primo!好久不见!”

  Giotto和朝利雨月放下了紧绷的神经。

  Giotto失笑:“艾琳娜,Demon,好久不见。没想到能看见你们……”他指了指两人身后由于空间扭曲而形成的黑洞。

  “这是幻术吗?”

  艾琳娜摇头,两眼放光地看了一眼面带公式化微笑的Demon:“Demon很厉害,这个能穿行空间的能力是他刚刚完成的!”

  她俏皮地眨眨眼:“本来他打算慢慢完成这个来着,你走后他忽然间就……唔!”

  Demon拉过艾琳娜的手,公式化的笑容不变:“nufufu~艾琳娜,你不是有东西要给primo吗?”

  艾琳娜眨巴眼,这才想起了手里还拿着的盒子:“糟糕,不会摇坏吧!”

  她急忙拆开了包装精致的礼盒,拿出里面的东西仔细检查了一番,看到完好无损后才放下心来。

  展开这份“礼物”,尊贵典雅的黑色斗篷显露出来。

  通体的黑色面料,线条光滑顺畅,泛着莹莹的光辉,金色的精巧纽扣和细链相连,红色的线绳轻盈舞动。

  华贵。

  “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哦,学了好久呢!都给Demon做了一柜子的衣服了!”

  Demon低头,捏了捏艾琳娜的手腕:“嗯~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  艾琳娜嫣然巧笑:“为了你去学了做衣服啊,不过斗篷我不太懂,做了很久,给你做了好多衣服后才完成的……咦?你为什么这么问啊?”

  Demon揉揉她的头:“没什么。”他轻吻艾琳娜的手背:“辛苦你了,我亲爱的艾琳娜。”

  他转而看向Giotto:“不收下吗?艾琳娜拿着也很累的。”

  Giotto愣了一瞬,随即笑着接过斗篷迅速地穿上。

  艾琳娜看着周身气质都焕然一变的Giotto,嗯,变得更成熟了,不过这些气息应该都来自这段时间吧。

  她眼神微亮,对着Demon问道:“好看吗?”

  Demon公式笑:“好看。”

  艾琳娜点头:“我怎么这么厉害!”

  不一会儿,黑洞后纷杂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  “啊啊啊啊!G,你看看!你看看!Demon又搞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!这次墙上直接出现了一个大洞!”

  “安静点蓝宝!我刚才好像听到了primo的声音。”

  “噢!究极的熟悉啊!”

  G单手插着兜从黑洞中走出,纳克尔紧随其后,蓝宝捏住纳克尔腰间的衣服闭着眼,颤巍巍地跟了过来。

  “喂……我说,这个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都不清楚,你们这么就往这里走了!”蓝宝的声音都带着明显的颤动,他牙关紧咬,堪比面对洪水猛兽。

  “G,蓝宝,啊,还有纳克尔!好久不见。”朋友们一个个出现,心中阴郁的情绪消失得干干净净,没有任何能够阻挠。

  蓝宝耳尖动了动,他兴奋地睁开眼,毫不犹豫地松开抓住纳克尔的手扑向Giotto。

  然而刚刚迈出一步,就被G扯住了衣领。

  “蓝宝,你想做什么?”

  蓝宝双脚不断地蹬地,两手伸直努力向前抓,他逼出两行眼泪:“primo!你看看G,他每天都欺负本大爷,还对本大爷使用暴力!”

  他尖叫着大吼,最后几个字声调都高到破音。

  G给了蓝宝一拳,蓝宝只得挂着摇摇欲坠的几滴眼泪,在一旁安抚自己可怜的脑袋。

  G到像没什么变化一般,和平常一样对Giotto汇报情况。

  当然,得忽略他因为忍耐而有些抽搐的脸庞。

  “primo,您不在的这段时间彭格列各部分都有了很大的提升。现在在我们以及Sivnora的引领下,彭格列的势力已经遍布意大利整个南部……”

  G只是做了一个短小的概括,他说详细的等回到总部再把所有资料都交给他。

  Giotto欣然微笑:“大家都很努力呢!”

  蓝宝挥着拳头:“本大爷可辛苦了!是彭格列最大的功臣!”

  “闭嘴!蓝宝!”蓝宝再获一拳。

  细微的情绪波动瞒不过身边的人,G郑重开口:“primo,您似乎有什么瞒着我们。”

  Giotto开口想要反驳,但G对他了如指掌,更快地打消了他想要掩盖的念头。

  “Giotto,我们是朋友。”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