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喻子(这是个懒人)

嗯,废物一个,写的好烂……
焦躁,改文改的乱七八糟的……

「校园篇」Giottox你

ooc预警   自嗨产物

无脑苏,不可能虐

温柔的学生会会长竹马Giotto

  x

为了泡会长而加入学生会的你

「日本背景?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你既不是校霸,也不是学霸。你不平易近人,也没有乐于奉献的心。所以你并不擅长做所谓“为同学服务”的事情,也不喜欢对谁都笑盈盈的。

  看到不喜欢的人也得弯腰,脸上挂着不管怎么看,都觉得“触目惊心”的微笑说一声:“今天也要加油哦~”

  认识你的人都觉得你疯了。

  你也这样认为。

  不然为什么两年学生会的邀请你不加入,而看到某人成了会长后,脑子当机了一般就蹭到他面前,让他给你一个机会……

  还记得那金发的少年双手交叠,放在桌上。

  他眉眼弯弯,总是溢满温和的笑意。

  他似乎特别为你考虑了一下,认真地问道:“真的吗?”

  你一个劲地点头,甚至还打出你们青梅竹马的感情牌,就怕他不同意。

  为什么呢?

  好像不管什么事,都想离他近一点。

  和他在一起就好。

  当时他怎么回答的来着?

  嗯……他从小就爱像个小大人一样揉你的脑袋。

  这次也是,他好看的,让所有女生都疯狂地想触碰的手,正轻柔地抚在你的头上。

  甚至还捏了捏你的鼻子。

  “我就知道你会想来玩儿,位子给你留着的。”


  于是乎,全校都沸腾了。

  因为他们能文能武,温柔有才的会长。刚刚上任就雷厉风行地把学生会变成了“为同学服务”的优良组织的男人。

  身后时时刻刻都跟着上一个姑娘,寸步不离。


  “Giotto,我不认为你应该带上她!她才来没几天而已,对会里的事什么都不知道,会拖你后腿的!”

  你漫不经心地盯着眼前这个明目张胆说你话坏的女人,在心里了啧啧两声。

  每天在Giotto面前晃悠,还打扮得花枝招展的,是个人都知道她有什么意图。

  想勾搭Giotto?

  你笑了,自己和Giotto从穿裤衩的小孩走到现在了,都完全不觉得Giotto会对你有什么想法。

  他是对你很好,可是他对别人也很好。

  当然,可能对你更好一点儿,毕竟有什么事他都无条件站在你身边。

  嗯……前提是这件事你确实有理……

  Giotto长得俊秀耐看,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,能苏死一大批人。

  他很优秀,喜欢他的人很多。

  所以你想利用你们之间的情谊,靠他近一点。

  太阳很大,光芒万丈。

  可能靠近一点,太阳就会在某个瞬间注意到尘埃一般的你了呢?

  面对眼前这只花孔雀,你是丝毫都不担心。

  这种人能入Giotto的眼的话,你敢倒立叫她ちちおや(父亲)!

  瘪瘪嘴,你百无聊赖地扣着手指玩儿。

  会上其他人也看热闹似的默不作声。

  Giotto给女孩留足了面子,他耐心地讲解,巧妙地转移话题,最后会议结束,你的事被揭过去了,女孩也没留下多少闲言碎语。


  可是女孩丝毫没觉得什么不对,在人走完后,她独自拦下了你们。

  “Giotto!她跟着你这么久了,什么都没做过!”

  女孩神情认真,她怕Giotto不相信,忙补充道:“真的真的,每次都是你一个人完成任务不是吗?”

  嗨~嗨~你心里这么想着。嘛,抬着头走路当然看不见路上挪动蜗牛……

  嗲嗲的抱怨过后是如沐春风的嗓音,Giotto依然挂着标准的笑容,他答:“我想,我不需要帮忙也能做好。”

  女孩点头,但她不解反问:“那你为什么还要带上她?”

  Giotto耐心地回复,但不知是不是错觉,他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丝压迫:“我能做好但不代表我想去做……”他顿了顿,“但,有她在的话,我愿意表现一下。”

  女孩震惊了,不可置信地望着Giotto。

  你也震惊了,听Giotto这话的意思是不是……难道他他他他……

  这是惊喜还是自作多情?你有点茫然。

  女孩忽然间转头气愤地瞪着你。

  你还处于欣喜和迟疑的情绪中,面对她的目光你张口反驳:“看我做什么,我的确没才华,就脸皮厚了点,所以进学生会就为了泡他。”


  泡他……

  泡……

  说完你就后悔了……


  啊啊啊,这么可以这么蠢,这么简单就把自己给卖了……还,还说的什么虎狼之词!岂可修!当场死去吧!

  你低着头,完全不敢看Giotto是什么反应。

  反正现在你肯定傻透了……

  然,一只修长好看的手轻轻地捻起你垂落在前面的发丝,绅士地把它夹在耳后。

  你听见Giotto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。

  “真的吗?恩……我直接认为是真的了。既然你说了一个秘密,那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。”

  他捧起你的脸,柔声安抚着你:“乖,不蠢的……”

  嗯,他总能看透你所有的想法。

  也总能……让你震惊到有如五雷轰顶。

  他极致温柔的嗓音说出了一段和他的性格完全不符的话。

  “很早之前,我就希望你能以最亲密的身份陪伴我一生……啊啊,不是希望,是绝对。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